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3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30〉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 

  “嗯!第二個壞消息就是!蘇非哥哥,他,他去找倚天劍了,他要去救星雪姐姐!“ 

  “啊?哥哥他?!不過我們也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也許能彌補這個壞消息!”靈兒終於恢復了平日里的冷靜,站起來平靜地說道“那就是!我們找到了第一塊彩虹水晶了!正準備向第二塊彩虹水晶——初陽水晶!” 

  “噢耶!我這就去把這個好消息報告給母后!不打攪你們了!88~以後可要多多加油哦!”可兒興奮得大叫。 

  “對了公主,我們現在還有一個問題要解決呀!”莉莎也搭起精神,重鼓鬥志。 

  “嗯?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啊?!天底下,難道還沒有我彩虹星球第三百三十三代未來女王—靈兒菲麗雅 k 卡恩魯斯殿下,彩虹星球首席樂師 二等治療師 王室公主殿下所不能解決的么?”靈兒超自信的昂着頭問道。 

  “嗯……我想可能還真得不能解決呢。這個大問題就是:我們的飛馬可能,可能已經,嗯,我的馬早就找不到了,我們在島里呆了三天了,你的嗎難道沒被餓死?或者沒被餓死卻因為去找食物而死掉?我們到底應該騎什麼去找第二塊彩虹水晶呢?” 

  “啊?這個問題嘛!”靈兒一時語塞,說不出話來了。 

  “嗯,如果,二位不嫌棄的話呢!我倒是有一個好辦法!”小飛豬若有所思地說。 

  ……(十分鐘以後。) 

  “喂!小飛豬啊!你從哪裡想出了這樣一個鬼點子啊?!居然要我偉大的彩虹星球第三百三十三代未來女王—靈兒菲麗雅 k 卡恩魯斯殿下,彩虹星球首席樂師 二等治療師 王室公主殿下去坐一條骯髒的,不知道幾年沒洗過澡的火龍!!!莉莎你也真是的!居然已同意這種條件!!!”靈兒在火龍的背上大發牢騷。 

  “呵呵!誰叫條件特殊嘛!我們又不能走着去啊!有個坐得已經很不錯了!”莉莎笑着安慰此刻正因為形象全失而悲痛欲絕的靈兒大公主殿下。 

  新的旅途就又在這打打鬧鬧的氣氛中開始了,未知的神秘世界,危險和新的挑戰已漸漸逼近。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3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