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7〉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密室中:

  “我們終於拿到一塊彩虹水晶啦!”靈兒和莉莎擊掌相呼。

  “靈兒!你快看一看!第二塊彩虹水晶在哪啊?我們可得趕快啦!第一塊就找了兩個月!(路上花了一個半月!),時間是很緊的!”

  “哦!我知道了啦!我看看就是了!有那麼著急的嗎?”靈兒一邊埋怨着,一邊打開包去找。

  “靈兒!靈兒!是你嗎?”突然傳出一個聲音,把所有的人都嚇了一大跳。

  “嗯?這個聲音……該不會……可兒(個人小檔案:可兒,靈兒的妹妹,彩虹星球二公主,今年120歲了,聰明機靈,很討人喜歡)!是你嗎?”靈兒仔細分辨了一下,對着靈墜大喊道。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什麼問題啊?”蘇非急切的問。

  “那就是:倚天劍深埋在五指山山下五千米深處的冰層里!氣溫零下300度!我可不敢保證你回來時會不會被小孩子們當冰棒給分吃了!”茜琳擺了擺手說。

  “那我也要去!為了救星雪!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怕!她要不是為了救我,也不會被冰抓走啊!”蘇非堅定的說。

  “那好吧!”茜琳無奈的說“我給你準備一套禦寒服,和挖掘工具,但是因為保溫包的空間很小,我只能給你三天份的食物和水,以及危險時的可以增加體力,活力的聖水各一瓶,你加油吧!”

  “茜琳!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女皇氣憤地說“就這麼點東西,哪個精靈能在冰山下支撐7天啊?”

  “母后,請不要怪罪她!我主意已定,非去不可了!”蘇非接過茜琳遞過來的包,又隨手往嘴裡塞了一個麵包和一大塊牛排,再狂灌了一堆花露,當做了能量補充。

  “你就坐呼嚕呼嚕雲去吧!雖然性能不是很好,但速度可是一流的!”茜琳一邊說著,一邊掏出一個圓滾滾的玩意兒,遞了過去。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囚禁室:

  “哼!你不要想方設法的和我套近乎!”冰冷冷的說,但誰都能聽出那冰冷的聲音中的憤怒“你們彩虹星球,最近好像再搞什麼秘密活動啊!居然連王子都親自帶兵來抵抗了!是不是你們暗中掩護什麼精靈去幹什麼“不好”的事?”

  “我憑什麼要告訴你?”星雪也冷冷的反問道。

  “這……”冰一時語塞了,不過她很快就恢復了往常“如果你告訴了我,那麼,我不但解除你的痛苦,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