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密室中:

  一道冰藍色的光,逐漸從靈兒的脖頸處緩緩升起,那光直直的射向了火蓮水晶!

  “是靈墜!”靈兒終於看清了光的發源體,大聲驚呼。

  “那不是普通的墜子!”小飛豬看清了靈墜后,更加驚訝。

  “那當然不是普通的墜子!”莉莎高傲的說“那可是女皇殿下給公主的靈物!怎麼能是一般的物體呢?”

  “哎呀!誰和你說這個了!”小飛豬一臉被誤會的神情“那時當年彩虹仙子的墜子!它可以感覺到周圍彩虹水晶的變化,並能與彩虹水晶進行靈力交流!而且很特殊的情況下!它還可以自動攻擊敵人,保護佩戴者!是很少有的墜子!”

  果然,就如小飛豬所說的一樣,那光束中不斷有一白一紅兩道光在交叉發射,就好像是在說話一樣。

  更讓人大吃一驚的是!彷彿靈墜把火蓮水晶勸服了一樣,火蓮水晶緩緩地在光束里移動,慢慢的!慢慢的!與靈墜相互融合了!

  而原本是半透明色的靈墜,此時,已化成了淡淡的紅色了!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什麼?你說的是真的?”原本一直認真聽講的蘇非,此時正舉手大聲發言“那麼,我只要得到倚天劍,並得到它的靈力,就可以打敗冰,救回星雪了?”

  “是的!”茜琳肯定的點了點頭“但是,還有一個大問題!”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囚禁室:

  “我那可愛的,善良的,曾經的姐姐!”冰那冷冷的聲音緩緩傳來“難道170年了,你那血液流下來,依舊是會變成滿地的,妖艷的玫瑰花嗎?”

  “是啊!仍然這樣。”伏在地上的女子吃力的抬起了頭,緩緩地說道“自從你出生,就是這樣!170年了,依舊沒變!”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