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9〉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之谷*密室中: 

  “沒事的,莉莎,你不用那麼擔心,我我,我真的沒事的,可兒!你快點說,到底,第二件壞消息是什麼?”靈兒死命的揪着莉莎的胳膊,虛弱地說。 

  “公公公主,你你你倒是沒事了,可可可我快痛死啦!”莉莎擺出一副苦瓜臉大喊道。   

  “哎呀!對不起呀莉莎大小姐!非常的對不起!特別的對不起!非常的以及特別的對不起!非非常的對不起……” 

  “請請請您別道歉了好不?您要再不鬆手,我我我救…命…”莉莎說著,一頭栽了下去!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參見女皇殿下!在下小筋斗雲,別名呼嚕呼嚕雲,給女皇殿下行禮了!”那個圓滾滾的東西居然伸出了兩隻胳膊!和眼睛嘴巴(可能發育的不好,沒有鼻子……),向女皇鞠了一躬! 

  “啊?我我該不會是產生幻覺了吧?暈!”女皇說著,咚的一聲倒了下去。 

  “母后!”蘇非大叫着沖了上去。 

  “王子殿下!您先走吧,這邊先由我來負責!”茜琳說著,走上前去“恢復聖結界!(由各種強大的恢復魔法組成的結界)” 

  “哦!我知道了!呼嚕呼嚕雲!” 

  …… 

  “喂!等等!您的包!”一個侍從大喊着沖了出去。 

  “啊啊啊!”侍從一腳沒踩穩,從二樓窗戶上撞了出去!窗戶上頓時出現了一個人形大窟窿! 

  “漂浮!”蘇非指着侍從大喊道“真是的!這種事情都辦不好!”說著接過了包,駕着呼嚕呼嚕雲飛走了。 

  “喂喂!我怎麼辦哪?侍從懸在空中大吼道。 

  “這個嘛!你自己想辦法好了!88!” 

  “喂喂喂!別那麼無情無義!喂!” 

  *

  *

  * 

  黑暗星球*囚禁室: 

  “不過!你休想知道!”星雪吸了一口氣,喊道。 

  “喲!怎麼?你還想等你那貼心小王子來救你啊?”冰調侃地說。 

  “不過!恐怕,你等不到他來了!”冰惡狠狠的叫道“藤蔓舞(用藤蔓綁住手腳劇烈的擺動,很慘忍)!”

  

  “啊!不!”星雪慘叫着,只見一條條藤蔓從冰的手指間飛出把星雪的手腳捆在了牆上,並劇烈的扭動拉扯着,把星雪的傷口都私車開了,血液大股大股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