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密室中:

  靈兒的身體突然着地了,她的眼前是一片十分華美,高貴又神秘的詭異紅色,小飛豬翹着二郎腿坐在一把金椅子上,旁邊站着的,就是一臉驚訝的莉莎。

  “喏!這就是火蓮水晶的存放地!你們要找的東西,就擺在你們眼前,自己去拿吧!”小飛豬幸災樂禍的說。

  是的,它說得沒錯。在這個房間正中央的,那詭異紅色的源頭,就是靈兒和莉莎朝夕夢想想要拿到的彩虹水晶之一---火蓮水晶。火蓮水晶漂浮在一個刻有神秘圖紋的石柱上,發出暗紅色的光芒,顯得神秘,高貴而又不可觸碰。

  這時,奇迹,又一次發生了!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而第三件靈物就是,集合了五行力量的,封存在天地交融處的,五指山山下五千多米處的萬年靈物---倚天劍!”茜琳終於揭開了謎底“你別小瞧這隻有三萬年歷史的倚天劍!它的劍刃,是由寒冰山上最堅固的一塊冰精雕而成,這是水的力量!它的劍柄,是由鐵雷石打磨而成的,這是雷的力量!它是由地獄谷最炎熱的火焰冶鍊而成並給它造了劍套,這是火的力量!它是由最純潔的月光度上了一層外殼,這是光的力量!它是由木族萬年靈物木希玉作為靈力來源嵌在劍柄上的,這是木的力量!而這五行力量相容,便是它有了能與天地抗衡的神力!更何況,它吸收了五指山下億年的天地精華,變得更有靈氣了!只要能得到它!便可以與冰箱對抗!”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囚禁室:

  囚禁室中,卧伏着一位妙齡女子,她那原本光彩四射的長發,此時已黯然失色,雜亂的披散在地面上。那原本美麗溫柔的面龐,此時滿是痛苦的神情。那白皙的小手,緊緊地捂在胸前,而手指縫間,一滴滴暗紅色的血液,汩汩的淌落,滴在了布滿灰塵的地面上,染紅了地面,開出一朵朵妖艷的玫瑰花。

  遠處,一個腳步聲,已逐漸逼近……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