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密室:

  岩漿中清晰的出現了小飛豬的喊聲:“你們快下來啊!下面有彩虹水晶哦!”

  “啊!我們來啦!”聽到這個消息,莉莎縱身一跳,在空中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漂亮的落到了岩漿中!

  緊接着,傳來了莉莎的高聲驚呼:“靈兒!快!快!快來啊,下面……”

  “什麼?說清楚一點!我來啦!”靈兒也學着莉莎,優美的拋物線,準確地落到了岩漿中。

  可奇怪的是,岩漿居然是涼的,只微微夾雜着一股暖流,而靈兒的身體也慢慢的陷了進去,而在下面等着她的,居然是……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茜琳!你難道,知道些什麼嗎?”女皇聽了,着急的問道。

  “回殿下,如果只是靈力上的差距,還可以救回星雪。”小女孩抬起頭來,肯定地說“世界上一共有三件至強靈物。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喚醒七塊彩虹水晶的力量,用靈力做導引,衝擊哈雷彗星所產生的天地大碰撞中所產生的至強靈物——夢幻銀水晶!它擁有宇宙伊始的原靈力,是最強的一件靈物,但短期之內取得,是不可能的了。而第二件,是原本沉落在億年寒冰山下,由一塊落入山下血池的冰塊經過一年燧練所產生的靈物——血靈珠!但這件靈物已被冰取走了。唯一幸運的就是,冰並沒有獨佔這至強靈力,而是與部下平分了,這大大減少了血靈珠的靈力,所以,現在要想打敗冰,就必須取得第三件靈物!而第三件靈物就是……”

  *

  *

  * 彩虹星球外*宇宙中*珊石林:

  “紫兒,你說的,究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一點都聽不懂?”冰好奇的問。

  “不該知道的,早知道也沒用。該發生的,到時候,就發生了,這一切都是上蒼事先定好的!再怎麼算計,也逃不過去,該發生的,總會發生的。公主,你還是看好現在吧!”

  “好吧!回去吧!在外面,總是有危險!回大營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