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3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3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背上: 

  “行了!靈兒大公主,您還是再忍悲痛,趕緊看看初陽水晶到底在哪兒吧!“莉莎狂忍着笑說。 

  “對啊!我這就看!”靈兒一邊說著,一邊從背包里掏出地圖研究起來。 

  “天……天!”靈兒顫抖着叫道“初初陽水晶在東方太陽神山的太陽神殿中中!” 

  “啥?!太陽神殿!就是太陽神阿波羅曾經居住過的太陽神殿?!”莉莎不相信的問。 

  “對!就是那個神殿!” 

  “不可能吧?”小飛豬也加入了她們的討論“那我們怎麼取呀?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在太陽下山後升起前那7個小時的時間內取到初陽水晶,然後出來?而且太陽神殿的封印也只3000年才打開一次,並且只有3個小時啊!我們到底要怎麼辦呀?” 

  “我們還算幸運!9天之後的凌晨12點到凌晨3點的時間內太陽神殿封印打開!我們只要在晚7點太陽下山後進入太陽神山內,然後找到太陽神殿,並在12點到3點之內找到初陽水晶出太陽神殿,然後在早5點前出來不就行了?”靈兒下戰略部署。 

  “幸個哪門子運?”莉莎破口大罵。“你給我從彩虹星球的最西邊死亡山谷9天之內給我到最東頭的太陽神山試試?!” 

  “這個倒不是不行!”靈兒想了想說。“如果我藉助火蓮水晶的能量並施展空間轉移大法的話可能能行!” 

  “不行!即使你有靈墜的配合,想在毫無練習的情況下動用水晶也是不可能的啊!更別說是像空間轉移大法這樣大魔法啦!你必須先練和水晶的配合,並設法拿到封存的火蓮水晶的法書,按上面的招式練習才行呢!”小飛豬略有無奈的說。 

  “好!我就去拿法書!並設法在8天之內練好!”靈兒信心滿滿的說。 

  “可可法書藏在密室中,必須由彩虹仙子嫡系的後代才可打開封印,並練習,可以說是一種血統魔法呀!而且法書還由一隻上古神獸看管,是很難拿到並修鍊成功的呀!” 

  “不行!我必須去!小飛豬,帶路吧!” 

  彩虹星球*五指山上空: 

  “好好好冷呀!!!”一對史上最搞笑的組合:一位渾身包的鼓鼓囊囊的王子型“大球”和一個裹着身子的筋斗雲型大球同時發出了哀嚎。 

  “對!對!就是那!”蘇非指着一個山頂的大洞衝著呼嚕呼嚕雲叫道“你在那把我放下去!” 

  “好嘞!”呼嚕呼嚕雲高興的回應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蘇非大叫着,一下子從10米的空中直線朝着大洞落了下去! 

  “死呼嚕呼嚕雲!我叫你放我下去!沒叫你把我扔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此時,那罪魁禍首早已逃之夭夭~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