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

  “哼!這還差不多!我告訴你小飛豬!作為一隻完美的豬和合格的寵物,首先必須會說話!”莉莎高傲的居高臨下的說。

  “噢,知道啦。對了,你們為什麼突然停下來啊?”小飛豬一臉聽話的表情。

  “喂!你是一隻瘋豬啊?下面是岩漿!你走給我看看!”莉莎很彈了小飛豬一個腦瓜崩,大喊道。

  “走就走!有什麼了不起的啊?你這個粗魯的大小姐!”小飛豬揉了揉腦袋,很不服氣的說。

  “啊?小飛豬!你沒吃錯藥啊?莉莎對你再不好,你也不能自殺啊!”靈兒一邊焦急的喊道,一邊伸出手去拉小飛豬,可,就在靈兒的手指剛要合攏的那一刻,小飛豬縱身跳了下去!

  小飛豬一邊下落,一邊大聲喊道:“你們要想拿到彩虹水晶!就乖乖跟着我!”

  “它瘋了!徹底瘋了!沒救了!”莉莎嘆息着搖了搖頭:“等會,我們下去給它收屍吧!”

  “你看!莉莎!”靈兒突然很搖着莉莎的手臂,興奮的大喊着。 下面,出現了奇迹!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什麼?蘇非!你要去救星雪?可是,你根本打不過冰和她的部下,你這一去,等於失去送死啊!”

  “我知道冰的靈力凌駕於我的十倍之上,但是,星雪她現在有危險!我必須去救她!”蘇非堅定的說。

  “也許,也有可能成功。”一個女皇身邊的小女孩若有所思地說。

  *

  *

  * 宇宙中*珊石嶺:

  冰和一個女孩站在最高的一座山上,眺望宇宙。

  “紫兒,你說這次,我們能成功攻下彩虹星球嗎?還有,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冰開口了,一改她原來冷酷的性格,有點傷感的,輕輕地問她旁邊那個一頭淡紫色長發的女孩。

  那個被稱為紫兒的女孩微微張開她那冰藍色晶瑩清純的瞳仁,低聲吟唱:

  “億年難遇的七星相連,

  引出了哈雷彗星,

  七道匯聚着友情的七色光芒,

  凝聚成了一道衝擊天地的白光,

  那光照耀天地,

  一切又回歸平和,

  夕陽下,

  天幻與冰靈,

  這兩顆巨星,

  終於相遇。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事物,

  都在這一笑中,

  化為烏有。”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