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日記(1)2009.0.6.0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日記(1)2009.0.6.0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日記(1)2009.0.6.0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個人日記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大概昨天寫作文寫得太晚了,今天早上一覺睡到七點二十分,穿上衣服就急匆匆往學校跑,幸好沒遲到,不過就算遲到了也沒關係,我好像沒有因為這個挨過罵耶...... 

  時間又在平淡無奇的語文和數學課間溜走了,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大班空時,看見袁一丹追着田天跑來跑去,後面還跟着一位名叫陳浩然的在偷偷做着鄙視袁一丹的動作,我一看來了興趣,跟着袁一丹與男生大戰了起來,八個男生對兩個女孩,明明是我們寡不敵眾,為什麼那些男孩子還一幅發抖的樣子,也許是因為當代社會,尤其是我們班,女生當道,男生通通閃開,否則殺無赦的理念吧,O(∩_∩)O~。我們女生對付男生的心機可多了,並不是暴力,而是諷刺的言語和智取,我和袁一丹分好了工,我把田天的筆盒拿來,袁一丹把馬文昌的筆盒拿來,我們把筆大卸八塊,然後把它們混到一起,放到講台上,然後對他們兩個說:“呦呦,兩位可真是天才啊(天生的蠢材),連筆盒被兩個弱女子搶走了都不曉得呦,呵呵,你們真是太聰明了......”之類的話語......結果把他們整的五體投地,^_^!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音樂課,我同位和楊雨偷偷的換位,這正合我心意。本來一切進行順利的,當陳心宇(男生)站起來獨唱時,我和楊雨半開玩笑的給他打節奏,在後面的同位不樂意了:“拿開你們女生的臟爪子,我們男生不需要你們這些妓女來鼓倒掌......”他還說了好多難聽的話,我什麼也不知道了,只模糊的聽見楊雨在和他爭辯,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知道,只有淚水才能打動他,讓他道歉,所以我屢屢裝哭,屢試不爽,可這一次,我真的哭了,他憑什麼這麼說,我們女生哪一點對不起他們了!好,下午我就跟老師申請和張訓一換位,我要永遠不要多看他一眼,多跟他說一句話! 

  中午去姥姥家吃飯,已經把那件事忘了,麻木了以後,什麼也不會想,我唯一記住的只是一定要和張訓一換位,再也不要理他,即使不讓我和張訓一換(張訓一和楊雨是同位,楊雨是我朋友),那我也要離他離得很遠很遠,哼! 

  下午和老師說換位的事情,老師說三個女生一個桌子不太合適,言外之意就是說不同意,但是好好教育一下同位,看他改不改,如果不改,另作考慮。我聽了有些失望,但還是回位了,並沒有和老師多說些什麼。 

  最後一節課啦,我感到快要絕望時,老師終於喊了同位出去,我長吁了一口氣。也不知他們談了什麼,大約5分鐘,他回來了,這次他一反常態,跟我沒說一句話,哈哈,正中下懷,管你呢,你罵了女生,又經常打擾我學習,讓我聽不進去課,活該! 

  晚上媽媽接我回家,她的公司給客戶發贈品有剩下的 ,給我帶回來了一個書包,一件雨披和一個多功能茶杯,不過看見它們時我並不是太興奮,畢竟媽媽帶回來這樣的東西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日記結束,明天寫不寫視情況而定。

您正在瀏覽: 個人日記(1)2009.0.6.0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日記(1)2009.0.6.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