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方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廣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鄒區中心小學六(2)班 楊喻蘭 

  在暑假裡有一件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那就是去東方廣場遊玩。 

  整個暑假烈日炎炎,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陰天,何不去遊玩。想到這裡,我便和我的朋友一起約好去東方廣場遊玩。我們騎着自行車,大約過了20分鐘,我們便到達了東方廣場。我心裡說不出的開心。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舞台。舞台是專門給老人跳健身舞的,健身器的旁邊是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健身器,讓人見了就想去玩。我爬上健身器,從左邊玩到右邊,玩地滿頭大汗。接着我和我的朋友張彩玉到了竹林里,竹林里有一個小亭子,小亭子非常別緻,小亭子的檐高高翹起,從遠處看上去就像剛要起飛的小燕子。竹林就像一個天然的風鈴,一陣風吹來,竹林里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象在說:好舒服呀,好涼快呀。 

  突然,我的朋友——張彩玉,提出到小池塘去玩。我聽了興緻高漲,迫不及待地奔向池塘邊。我從遠遠望去池塘邊岸上一片金色的沙灘,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塊塊黃色的鵝卵石,在太陽的照射下才變成金色的。池塘上面有一朵朵荷花,在碧綠的荷花下顯得格外亮麗。池塘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下自由自在地遊玩,好像比賽誰游得快呢!張彩玉說:“這兒太熱了!我們到長亭子里去吧!”我聽了她的話,趕緊跑到長亭子里,也許是玩得太開心了吧,所以連熱都忘記了。亭子里人很多,有的是來休息的,有的是來看風景的。 

  夕陽落下了,我和張彩玉戀戀不捨地離去。真希望今天的太陽再晚一點落下。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