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找來很多太醫,叫他們煮一些減肥藥,自己卻不用實際行動來減肥.一天,一個太醫說:"公主,您的身體用減肥藥是不會變瘦的,您必須自己行動起來,每天去鍛煉,才能保持您的身材啊!”公主聽了,大發雷霆:"我叫你是來幹什麼的,我要的是減肥藥,不是運動!”說著,就叫士兵把那個太醫拖出去斬了. 

  0國王聽說后,來到0公主身邊,說:孩子,你不能這樣魯莽啊,太醫說的對,你要自己運動才能夠保持你的身材啊,以後別亂斬人了!”0公主聽了不以為然,說:爸爸,我叫那些太醫是幹什麼的,我就是看他們太閑了才叫他們的,您不用擔心!”0國王聽了,無奈地搖了搖頭.太醫們也裝模做樣地煮些葯給0公主喝. 

  日子久了,0公主的身體越來越胖,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城裡人也都開始說0公主的是非了.那些謠言傳到0公主耳邊,她傷心極了,去找0國王評理.0國王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以前我的話,你不聽,你看,糟報應了吧,你呀,要自己去運動,才能保持身材!”0公主聽了,覺得0國王說的有道理,便照0國王說的去做,每天練跳舞等各種運動. 

  終於,0公主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雖然她還是那樣愛吃,但是她每天堅持運動,所以她再也沒變胖了,只是變得比以前更善良了!

您正在瀏覽: 0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