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德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德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搭快巴的地方。其實我媽媽要到常德九芝堂來開會,她只是順路來帶我玩,帶我吃肯得雞。

  我們搭上快巴,哇,眼前的場面令我驚嘆不已,車子擠滿了人,我們都沒地方坐了,幸好一位叔叔讓座,要不然我們就要等下一輛快巴了。我真感謝這位叔叔。車啟動了,望望左望望右,看見路旁邊樹;雕象;小山;溪流都挺壯觀的……經過兩小時的乘車,我們終於到達了常德。我一下子和媽媽奔出來。啊,這裡真是太美了,旁邊的小樹和樓房有規律的成一條直線,夾在中間的街道就像灰絲帶。我和媽媽打的轉到這裡的九芝堂。

  在車上,我坐在車上,看着車窗外面的景色,不禁陶醉了……過了三分鐘后,的士開到了九芝堂媽媽付了錢就和我下了車,然後媽媽邊走邊交代我,不要亂跑,還說給我十元錢讓我到附近商店買吃的,還讓我呆在那,別亂動。說完她給我十元就走了。我看了看那琳琅滿目的商品,饞得直流口水,趕快買了一包餅乾吃。商店的主人是位老爺爺見了我就用一口流利的常德話問我叫什麼名字,幾歲了,讀幾年級。我便如實回答。我們聊得正起勁時,看到了一瓶叫新款的飲料,頓時產生了購買的慾望,我搜出了剩下的錢塞給老爺爺,接着拿了一瓶新款飲料,老爺爺還給我找了錢,我找了一把椅子坐在老爺爺面前繼續和他聊,剛聊了不久,媽媽就開完會了。

  媽媽和老爺爺說了一聲再見就帶我走了。我們來到步行街,眼前的景象更是蓋上一層樓,這裡全都是人。媽媽又是試衣服又是試鞋。終於她帶我去了肯德雞,在肯德雞里,我們點了兩個蛋塔和一個汗堡。等蛋塔和汗堡一到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一吃完,我們就離開了步行街。然後搭快巴回去了。這次去常德真好玩。

  石門楚江鎮一完小五年級 舒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常德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