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架山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一日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了山,爬的是筆架山。我和媽媽先在天虹商場買了一些去筆架山吃的食物,當做是午餐。我們坐213路車,一會兒就到了。 

  我們提着重重的食物,一搖一晃地走進了筆架山公園。 

  哇!公園真大啊!只見幾十座連綿起伏的小山丘,在小山丘上,有幾棵大樹。正當這時我和媽媽的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於是我和媽媽坐在小山丘上吃起了東西。忽然,我聽見一陣鳥叫聲,於是我順着叫聲走了過去,一抬頭,看見一群麻雀,我好想去捉住它,可是樹太高了,我怎麼夠也夠不着啊!只好回去吃漢堡包了,吃完以後,我就覺得很奇怪,難道筆架山沒有高山,只有這十餘座連綿起伏的小山丘嗎?於是我問媽媽,"這是哪裡啊,媽媽?""這裡是上山的小徑啊!"在小徑上我看到了許多形狀各異的樹。我們看見了高山榕,它的特點是:很高,很大,猶如高山一樣。我們又看見了白樺樹,白樺樹又叫"女人樹",因為白樺樹的樹皮又白又光滑,猶如女人的皮膚一樣,因此,人們稱它為"女人樹"。我們還看到了布渣葉.桉樹.樟樹.朴樹.降真香.長命草.垂葉榕.小臘樹,還有美麗異木棉和海棗等30多種植物樹種。在這些樹當中,我最喜歡的那就要數松樹了,它的葉子如同千萬根針製作而成的。忽然,吹來了一陣風,"撲通"一聲。喲!誰砸我的腦袋呀?一看,哦!原來是松果掉下來了啊!我急忙撿了起來,"媽媽,我能不能把這個掉下來的松果拿來做紀念啊?""嗯!那好吧!"我們走啊走啊,來到了一個專門健身的地方,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我看見了許多小鳥,蝴蝶和小蜻蜓,它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知了在樹枝上不時的"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你能不能做我們的好朋友"? 

  走了好久,才到山腳,在走第一段的時候,我和媽媽都說好了的,不管當中有多麼的艱難,我們一定要爬上頂峰。我們大概是從10點鐘開始爬山的,爬了兩個小時還沒有爬到半山腰。我們爬呀爬呀,到1點30分才爬到頂峰,媽媽說:"走吧!我們繼續爬吧!"嚇得我差點暈過去了。"媽媽,還有山啊?""是啊!還里是主峰,還有一個次峰呢!"哦!我和媽媽又開始爬了,爬到次峰的半山腰時,媽媽的腿開始發抖了,但是我們堅持爬到了山頂,我累壞了,趕緊躺在一張石凳上。這時一陣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舒服極了。 

  當我站在頂峰往下望時,我不禁的感嘆:深圳真大啊!真美啊!連香港都看得到。那些路是四通八達,深圳市終於變成在我的腳下了。在那兒,我的視野很寬闊,我還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高樓大廈,有體育館,帝王大廈等等。可以俯瞰繁華的市區,又可以眺望深圳灣,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 

  我好高興!因為我看到了美麗而和諧的深圳!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