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請問你去過草原嗎?如果沒有去過,那麼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草原。今天我們去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乃是世界上三大草原之一。那裡地域遼闊,風光旖旎,水草豐美,不僅有3000多條縱橫交錯的河流,還有500多個星羅棋布的湖泊,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一直延伸到松濤激蕩的大興安嶺。草原有三十一個少數民族,站了我國民族的一大半,各具特色的風土人情,珍貴的歷史文物與古迹,回味無窮的地方風味,又為美麗富饒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增添了許多色彩。在這裡,每年的7月15日——8月15日有一個“那達幕”大會。在大會上,你會看到許多精彩的馬術表演。終於到了,下了車,在換馬處換了馬,現在,由主人們帶我們騎馬飛奔蒙古包。 

  在草原上,一碧千里,但並不單調,到處翠綠。天比別處的明朗多了,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藍天白雲、彎彎河水、茵茵綠草、群群牛羊、點點氈房、裊裊炊煙,在這世間少有的綠色凈土和生靈的樂園,在這清新寧靜、茫茫無際的天然牧場上;在這美麗的大草原之中縱馬飛馳,使人總想高歌一曲,表達自己滿心的愉快。 

  蒙古包到了,主人們一個個拿着酒杯或奶茶,站在馬下,要給客人們獻哈達,敬下馬酒。雖然都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但心裡都熱乎乎的。主人們給我們上了烤全羊,以最高的待遇款待遠方來的朋友們。飯後,主人讓小夥子們給我們表演了摔跤、角力、馬術等精彩節目,使遊客們大飽眼福。 

  時間到了,可誰也不想走,是啊。誰想離開這美麗富饒的大草原呢!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