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氣球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韻作文班教室里傳出了“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是怎麼回事呢?告訴你吧,我們正在進行頂氣球比賽呢。

  比賽開始了。猛牛隊的隊員有我和鄭宇彤,而雄師隊呢?正好和我們相反,他們派出了兩名男生,是徐奕傑和賈志國,看着這兩名又矮又瘦的男生,我暗想:我們一定會贏的。比賽開始了,老師把氣球拋到空中,我當時非常緊張,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球,當球下落到我眼前時,我使勁一頂,就把氣球頂了過去。賈志國沒有頂着,球都跑他身後面去了。我們贏了一分,我鬆了一口氣,我們的隊員都歡呼起來,而對方呢?一個一個都沉默着。第二回合開始了,老師接着發球,我輕輕把球頂到空中,鄭宇彤用頭輕輕一頂,我以為她頂不過去,結果球晃晃悠悠的過去了,賈志國和徐奕傑都沒想到,等他們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到地上了。我們又得了一分,我們這邊的歡呼聲越來越大,對方都在互相埋怨着。接下來我們又得了三分,第一局我們猛牛隊就以排山倒海般地氣勢取勝了。第二局開始了,雄獅隊的隊員總結出了經驗,他們進行了換人,上場的是騰躍和劉想。而我們換了金詩怡和金雨欣。由於金詩怡個子矮的緣故,我們第二局失利了。這樣我們兩隊就進行了第三場終極PK,我們猛牛隊是反應靈敏的楊家樂和身材矯健的張得意,而對方的隊員是洪奧與徐奕傑。剛開始,場面就充滿了火藥味,雙方的比分咬得很緊,一比一,二比二,三比三,四比四。這時雙方的拉拉隊員也都把心懸在了空中,一個個緊張地看着場上。到了最後一分了,楊家樂已經把球頂到空中,張得意轉過神來,使勁一頂,把球頂了過去,徐奕傑頑強地又把球給頂了回來,楊家樂再次用力一跳給頂了回去,正好球落在洪奧的手裡,他犯規了,就這樣我們取得了勝利,這是來之不易的勝利,我們這邊又再次歡呼起來,而她們那邊卻鴉雀無聲。徐奕傑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老師過去安慰了他一下。

  頂氣球比賽真有趣,它鍛煉了我們的身體,活躍了課堂氣氛,還讓我明白了團隊的作用,只有團結,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