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o.1:“小糖醋” 

 “小糖醋”是俺們班的喜劇大王(雖然比起敝人來是差那麼一點點)。他說一句話雖然不是太逗,但卻自己先笑,發動群眾跟着笑,就和糖醋一樣讓人開胃。“小糖醋”精通十八般方言,他最常講的就是東北話,你聽!他夸人漂亮都是這樣講的:“哎呀媽呀,你長得賊漂亮啊!為啥放在俺這疙瘩,咋就成不了明星呢?”逗得大家前俯後仰。 

  形象指數:★★★★★ 稀奇指數:★★★★★ 搞笑指數:★★★★ 

  No.2:“相撲” 

 相撲就是敝人。俺嘛,在班上還是頗負盛名。相撲這個綽號來源於我的體形,同學們都說我很胖,有點像日本相撲運動員,因此就給我取了這樣一個綽號。我聽了以後怒不可遏,但因“雙拳難敵四手”,寡不敵眾,結果,這個綽號硬是加到我的頭上來…… 

  形象指數:★★★ 稀奇指數:★★★★★ 搞笑指數:★★★★★ 

  No.3:“粉絲煲” 

 “粉絲煲”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大嗓門,吼聲驚天地泣鬼神。她之所以被稱做“粉絲煲”,是因為和她在一起,就像吃剛出爐的粉絲煲,不能太急,否則,就會被燙一下。你和粉絲煲在一起,如果問她問題,她會磨蹭半天,如果你再三催促她,你就會看到粉絲煲的憤怒格直線飈升,憤怒格滿后,她會發出一聲“金剛獅子吼”,那聲音可足以震破你稚嫩的耳膜呦! 

  形象指數:★★★★★ 稀奇指數:★★★ 搞笑指數:★★★★ 

 這些綽號在我們班還有很多:大頭釘、盛飯勺子、蜘蛛俠……這些綽號雖然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樂趣,但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互相取綽號,畢竟這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呦。

您正在瀏覽: 綽號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