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奪天篷杯冠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天篷杯冠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比賽前夕,我們開了一場會,主要目的是分隊,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我分隊竟會分到男乙四隊,和鄭濟中、周偉傑一隊,鄭濟中的實力我清楚的很,但周偉傑卻是新手,竟會和他一隊,比賽還怎麼打下去呢!我立即變的垂頭喪氣。 

  這一天終於到來。老師報名,帶隊進去。喔!好大啊!好壯觀啊!我早這兒,1不知,2不懂,不敢輕舉妄動,我們三人坐好位子、觀看。“請男子乙組的南小四隊到6號台比賽,我聽到廣播,趕緊拉着隊友去6號桌比賽。” 

  教練在那兒等着,還告訴我們,毛俊龍抽到Y毛俊龍先上,如果抽到X,鄭濟中先上。我隨手一抽,沒想到是Y,那我先上。我去探聽情況,我們對手是中山路五隊的,不簡單。喔!這是他們的主力嗎,這麼矮,但我還是不肯放鬆,照樣認真對待,剛開始5球,他就已發威了,一聲聲咆哮聲震動着我的心。 

  唉!可惜呀!輸了,接下來上場的是鄭濟中了,我趕緊為鄭濟中吶喊、助威。 

  在緊急局下,鄭濟中放手一搏,使用了沒有把握的打出扣殺,Yes,奇迹發生,贏了。 

  但是第三局,周偉傑那個不爭氣的隊友,人我們輸了第一局,我很傷心。 

  下午,教練對我們說“下午你們得和實驗三隊打,只要這局贏了,你們就可以晉級了。希望你們的腳步不要在這裡就停止啊!” 

  我們到室外苦心練習,直到四點,我們把六號桌佔到練球,比賽不會在這就停止。 

  “追啊…。”我咆哮着,把勝利拿回來,“追啊…”終於,我把這局的勝利權留在了我們南小四隊。

您正在瀏覽: 爭奪天篷杯冠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天篷杯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