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奧運會冠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奧運會冠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奧運會冠軍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504 黃柏榮

  “鈴——”,下課了,操場上沸騰起來了。

  大榕樹下的活動項目可多了:有的同學在踢毽子,踢得多帶勁;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羽毛球……

  “好!”突然,從乒乓球桌那裡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和掌聲。走近一看,原來是小仲和小彬在進行着一場乒乓球賽!他們旗鼓相當,你來我往。這時,小彬發了個下旋球,小仲以為用力削過去就萬無一失。沒想到球旋轉得太厲害,飄了過去,可沒碰到球桌,倒“賠”上了一球。小仲有點失望,而小彬卻眉開眼笑,好像勝利非他莫屬。小仲笑着說:“別得意,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他打起精神振作起來,連得了幾分。小彬也不甘示弱,迅速扳回了幾分。雙方你追我趕,打成了平手,決出勝負的時候到了,小仲發了個側旋球,小彬一擋,球穩穩地給接回去,小仲正要一扣,可是那球來勢迅猛,等到他揮動球拍時,球已經往後面去了。“耶!”小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打贏了小仲,真了不起!

  目睹着這場激烈的球賽,我暗暗地想:“也許未來的奧運會乒乓球冠軍就在他們之中誕生呢!”

  多麼快樂的“鬥牛”比賽呀!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不愧是生活的有心人把自己耳聞目睹的一個小場面寫得如此生動,如此細緻,多麼不簡單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奧運會冠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奧運會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