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最後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最後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最後色彩 

  許多科學家為了給人類做出最大貢獻,為的不是名譽和金錢,而是為了造福於後代!他們不惜一切代價,不約而同的都把生命之中的最後一刻,奉獻給了科學事業,這是我們大家的榜樣,把生命奉獻給了科學,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呀!而我今天說的人——卡爾•施密特,就是這千千萬萬中的一小部分。 

  這一天,下班之後,研究員們都各自回到了家裡面,可是,仍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工作,他就是著名的科學家,卡爾•施密特先生,他正在試驗試驗室里,細心的觀察這一條被鎖在籠子裡面的南美洲毒蛇,這條蛇非常之長,像盤在一起的繩子,足足五六圈呢!小小的腦袋不是抬起來,細細的舌頭不時彈出嘴外,兩顆有毒的牙齒示威似的在燈光下閃閃發亮。三角眼透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光芒。卡爾先生並沒有被它嚇倒,依舊在觀查它與本地蛇倒底有何不同?他沉浸在研究中,渾然不知危險已悄悄逼近他。他想取點蛇的血樣,可是剛抽出了一點,狡猾的蛇就咬了卡爾先生一口,卡爾拼盡了全力將這條蛇放回籠子,他感覺到傷口在不斷的痛,他想打電話,可是打不通,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他想:“我不能就這樣死了,至少也得做些貢獻!” 

  於是,他就把現在的身體狀況記錄下來,“我的體溫已經升到了39.5°。”他寫到“我的五官已經出血。” 

   時間啊,你慢些走快讓博士把最後的實驗寫完!不,時間啊!你快些走,別讓博士在受折磨! 

   在寫完最後一個字同時,博士倒下了...... 

  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最後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最後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