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漠奇遇【1】:蒙丹遇到的“好消息” 

  喔!我又來到了空氣新鮮的鄉下,哪裡有一望無際的麥地。 

  “蒙丹!”我與弟弟打了個招呼。 

  “哦,你回來啦。”蒙丹十分無精打採的淡淡的說了一句。 

  我感到很奇怪,我每次回來蒙丹都非常開心,唯有這次例外,我想蒙丹一定有什麼事情沒告訴我。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小心翼翼地問蒙丹。 

  “沒什麼。如果我告訴了你,你千萬不要說出去啊。也不要緊張。”蒙丹非常小聲地說。 

  我知道蒙丹是一個藏不住事的人,但他每一次跟別人說事情的時候都是非常大聲地說出來,並不是像現在這樣小聲地說,而且還只跟我一人說,這一定是一件非同尋常的事。 

  蒙丹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昨天看到你奶奶家的那個小沙漠那邊有一個漩渦,從哪個漩渦里出來一個神靈,她對我說,只要誰找到願望種子就能實現任何願望(願望不止一個),但是如果你去找願望種子,但沒找到,你就將死去。” 

  聽了蒙丹的這段話,我心中就立刻升起了去尋找願望種子的意念,我想報答一直資助我上學的父老鄉親們,更想喚醒爺爺的記憶和讓奶奶復活。 

  沙漠奇遇【2】:我決定了,我要去探險 

  我對蒙丹說:“我決定了,我要去尋找願望種子。” 

  “不行!我知道你想幫我們的親人實現願望,但不行啊姐姐。你也知道的啊,你如果去了找不到種子,你就會死去啊!” 

  “你難道看着奶奶的遺像你不難過嗎?我一定要去。” 

  沙漠奇遇【2】未待完續 

  後面還有精彩部分。

您正在瀏覽: 沙漠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