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爹媽帶我和妹妹去鄉村遊玩,來到鄉村裡,,放眼望去,田野里綠樹掩映。那一片片剛種不久的稻田顯得像是無數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聳立在一起。夏天的田野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稻園、菜園。走進菜園子,你準會看見飽滿的蔬菜,可以讓你大吃一頓。

  往更遠處看,又有一片片果園。走進果園,彷彿置身於水果王國,那葡萄彷彿是一串串瑪瑙,那梨如同一個不到翁,那櫻桃倘若紅寶石,看來農家人的“金銀財寶”也不少啊!

  這時我才感受到鄉村的山真能種出果實呀!

  轉眼來到了小湖邊,水是多麼的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可愛的小魚在水中快活地游着,當它們看見我時,就鑽出水面,吐出幾個圓溜溜的泡泡,然後有鑽進水中自由自在地玩。在湖邊,我還能看見一排排柳樹在湖的周圍,在陽光的映襯下,就好像夏姑娘在湖邊梳理着凌亂的頭髮,栩栩如生啊!

  我和爸爸來到小山坡,山坡上長着茂密的竹子,那一根根竹子彷彿是一位位軍人,因為他永遠不會低頭,永遠昂首挺胸,聳立在各個角落。

  鄉村的景色真美啊!讓人目無暇接,流連忘返!

  下次我一定要領着我的同學來這兒盡情遊玩。

  五年級:芳與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