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雖然是樸素的,但是那綠綠的稻田,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把鄉村融入了一種自然和諧、令人嚮往的境界。

  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看到旁五彩繽紛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撲鼻而來。走進深處你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麥田,一陣微風吹過,稻田裡的禾苗就會搖擺起她那柔弱的身軀,好像在跳舞。

  不管是在哪一個春天的早晨,都會看到小草和葉片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只需用手一碰,那嬌小的露珠就會滾下來。到了下午,陽光燦爛,似乎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

  你要是在鄉間走一走,你一定會被一路的美麗景色所迷住,使你戀戀不捨。你會看到各種色彩鮮艷的無名小花,會看到為小花點綴的小草,會看到大樹長出了新綠的嫩葉,還會看到男女老少耕地農忙的情景。

  初夏的早晨,一層薄薄霧籠罩在村邊。讓人迫切的想去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鄉村,是一幅美麗的畫,是一首動聽的歌,更是一個嚮往的天堂!

  江蘇徐州豐縣河口中心小學五年級:王若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