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鄉村 

  鄉村的景色大家應該都見過吧,沒見過的也沒關係,我今天就帶你走進鄉村。 

瞧,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有一群可愛的雪白的小鴨子在那裡歡快地戲水。它們有的仰起頭,豎起尾巴,在河裡高傲地游着,像一位挺直腰的軍官;有的鴨子在梳理自己雪白的羽毛,像一位漂亮的公主在打扮自己;有的把頭扎進水裡,像一位潛水員在潛水;有的獃獃的把頭向水面望,似乎自言自語地說:“你是誰呀,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這些鴨子可愛的像一群頑皮的孩子,這使我想起了:“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句詩。 

  你看,一群勤勞的農民伯伯在綠油油的地里插秧,只見他們右手輕輕一捻,左手在水裡一點,一蔸秧便淺淺地插進了泥里,又一抬手,帶起了一串水花兒。不一會兒,他們插得秧棵距行距都不稀不密,每窩塘都不多不少,比畫上畫得還整齊。可是,農民伯伯早已是滿頭大汗,他們多辛苦啊!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糧食,不能浪費糧食,要做個節約糧食的好學生! 

沒想到現在已經到了傍晚,一些小孩跑到柔軟而有彈性的草地上玩耍。瞧,他們有的在摔跤,像兩隻小牛在搏鬥;有的在豎蜻蜓,只見他們雙手立在地上,雙腳豎起真像一隻小猴掛在樹上……旁邊還有許多小朋友為他們加油鼓勁,真是熱鬧極了! 

  鄉村的景色真是又獨特又迷人,是不是你也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