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住在城裡,但非常喜歡鄉村裡的生活。那裡一年四季美麗如畫,空氣清新。 

  春天,小草開始發芽,冰雪融化,小河裡的水流淌,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農民伯伯們正忙着春耕,小孩子在高興的玩耍。 

  夏天是最炎熱的。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人們都在茂密的樹下乘涼。早上還是萬里無雲,等到了中午,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打在了花上、樹上,頓時,它們都挺起了腰,抬起了頭,好像在讚美人們:環境保護的好啊!當雨停了的時候,再到外面走走,就會感到十分爽快。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田野里,農民們正忙着一車一車的往回運糧食,小孩子幫不上什麼大忙,也拿幾個回家去了,那一顆顆金黃的玉米就像一粒粒小金豆。農民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冬天來臨,下着鵝毛大雪,給大地蓋上了雪白的被子。村裡喧華聲一片,是孩子們玩耍的聲音,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 

  我喜歡鄉農村,因為那裡一年四季有很多迷人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