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盤龍峽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峽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假期,我和家人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盼望已久的盤龍峽風景區。

  我們顧不上舟車勞頓,馬上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首先,我們坐上環保小火車,到達了山頂。沿着山道往下走,我們走進了童話般的水車王國,大大小小,100多台的水車構築了廣東最大的水車群景觀,讓我們實實在在地領略到淳樸、濃濃的鄉情。

  接着,沿着木製棧道,我們穿越了全廣東最大的瀑布群,依次觀賞着小龍潭瀑布、煙雨瀑布、騰龍瀑布、聆天瀑布。我們一邊享受着清涼的山泉水隨着飛馳而下的瀑布濺到臉上的快感,一邊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感嘆着祖國河山的美麗。

  經過差不多2個小時的山路,我們終於到達了山腳——薰衣草世界。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束束的薰衣草長得特別燦爛,漫山遍野,還散發著淡淡幽香,遠遠望去像一片紫色的海洋,映襯着遠處的歐式的木屋王國和白色的荷蘭風車,讓我們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流連忘返。

  很快,我們結束了愉快的旅程,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盤龍峽這個着名的旅遊勝地。

  五年級:omegi

您正在瀏覽: 盤龍峽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