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音樂委員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音樂委員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進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覺得非常榮幸,能站在這個莊嚴的講台上參加這個競選,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班幹部。我叫巴麗江,我競選的目標是音樂委員,想讓我說說我當音樂委員的能力吧!

  我的學習成績優秀,我做是很認真,一絲不苟。雖然這五年沒當過什麼班幹部,更沒有當班幹部的精力和經驗,面對音樂委員這個辛苦的職位,我一定能勝任。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小,上課發言,就算我知道也不舉手,生怕自己錯了被別人嘲笑,所以我聲音也很小。當然當音樂委員怎麼能聲音小呢?如果我當上音樂委員,我一定把這個缺點改掉。就算愛不能競選上,我一點都不會泄氣,我們要勝不驕、敗不餒。

  如果我當上音樂委員,我一定每天在老師要來上課之前,聽到美妙而又婉轉的歌聲。

  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五年級:巴麗江

您正在瀏覽: 競選音樂委員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音樂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