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竟選班幹部”活動中,我競選的崗位是生活委員。生活委員是什麼職位呢?顧名思義,就是負責為班級營造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監督班級和公區的衛生。

  從我上小學開始,父母就努力不使我產生依賴性,教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年級,要會掃地?拖地;二年級,能自己折?掛?收衣服,整理書本;現在,我已經可以做所有家務了。由於父母的教育,我現在已經養成愛動手?愛勞動和有責任心的好習慣。

  如果我競選生活委員成功,我會協助當天清潔的同學搞好班級公區的清潔衛生,力求一塵不染,讓老師同學感到愜意,不會利用上課時間批評衛生方面的問題。每天早上,我會在七點二十分前回到教室,準時,有效率地進行衛生清潔,並保證不耽誤學習。中午放學,我會把教室整理乾淨,把桌椅抹乾凈,以預防疾病的滋生與傳播,即使遲一些吃飯。在每天清潔工作后,我會監督好清潔工具的擺放,不會因為此方面而扣分。

  最後,我一定保證衛生,讓“流動紅旗”在我班安家。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五年級:黃振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