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鬥雞”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鬥雞”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熱鬧非凡 ,同學們有的站在了凳子上,有的急的直拍桌子,有的一邊揮舞着雙手,一邊大喊加油。掌聲,歡笑聲飄的好遠好遠。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一場扣人心弦的“鬥雞”比賽呢。

   徐老師話音剛落,第一場”鬥雞“比賽便開始了。你瞧,“黃公雞”不以為然地看着“黑公雞”,“黑公雞”也虎視耽耽地盯着對方,背着手在講台上轉了好幾個圈,“黑公雞”伸長了脖子,想看到“黃公雞”身後的字,可是“黃公雞”卻不停地躲閃,反而看到了“黑公雞”身後的字。第一場比賽結束,“黃公雞”獲勝!台下的觀眾不約而同的都為”黃公雞“鼓起掌來。

   緊接着第二場的比賽開始了,大家一看,都樂了,原來是“黃公雞”身上粘着“豬八戒”,而“黑公雞”身上則粘着“孫悟空”。此時,黃老師一聲令下“開始”,“黃公雞”便飛快地向“黑公雞”的身後跑去,想看到“黑公雞”身後的字,但“黑公雞”卻不慌不忙地把身子一轉,馬上就要看到“黃公雞”身後的字了,此時,支持“黃公雞”的同學大聲喊叫着,可是已經遲了,“黑公雞”已經看到了“黃公雞”身後的字,並大叫着“我看到啦!是“豬八戒”!然後便得意地走下了講台,一邊走還一邊偷笑“黃公雞”身後寫着的“豬八戒”呢!

    第二場比賽,“黑公雞”獲勝!同學們一片歡呼!

   同學們!我們班的“鬥雞”比賽是不是很有趣啊?趕快加入我們的隊伍,讓我們痛痛快快地也來“斗”上一場!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鬥雞”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鬥雞”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