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的天,我乘着中國航天公司的航天飛機,以每秒三十萬公里的速度回到中國,想看看我親愛的母校。

  我來到校門口,咦!學校怎麼變成瓦房了。一位爺爺告訴我學校建在地下,叫“地下學校”。聽完,我好奇的走進去,剛一進門,覺得腳下一空,一下子躍了下去,怎麼不疼?哦,原來跌在海棉上了。我剛走下去,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圍着我,要我給他們講故事。

  我走進教室,看見昔日的黑板變成了如今的大屏幕,昔日的課桌變成了如今的一台台電子計算機,昔日的木頭板凳變成了如今的多功能轉椅,總之,一切都是先進了許多。咦?同學們的書包呢?我覺得好奇就問一位同學,她告訴我:“學校不分上下課,不分語文、數學、英語等學科,而且所有的課件都刻在光盤上。”她還告訴我:“她們的學習程序可以不一樣,還有,考試不用規定的時間考,而只需要在計算機上通過某級的考試,同學們的作業可以通過網絡發給老師,老師也能在網絡給同學解答問題。

  這時,我看了看錶再有十分鐘國家領導就要檢查工作了。於是我又乘航天飛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可愛小朋友和飛速發展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