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十分奇特。首先一進校門便有一個探測儀,只讓穿校服,是本校的而且還要符合手印,只要你身上有一丁點“蛛絲馬跡”沒經過測探就不會放你走的。

  通過測試后,你在教學樓前就會看到有兩個機器人,只要你說要去什麼地方,他就會全程服務,你想喝水,他就給你水,你累了他就會變成椅子,讓你休息,總之你想幹什麼,他就幫你。

  再往前走,你會看到一座高大的教學樓,裡面有一排整齊的桌椅,打開桌子的櫃,裡面有全自動掌上學習機,想看誰講課,就點擊一下,椅子還可以拉長,把椅子當床一樣,學累了,就躺一下,休息一下(嘿嘿,只要健康才能學好嗎)。老師當然也沒有了,想上什麼點一下學習就OK了,學校的校長是學生,每年換一位,每年考試全校第一的就可以當一年校長。所以全校學生都努力學習爭當校長,學校還每個月都舉行夏令營和春遊讓學生長見識!

  我愛未來的學校,也需要努力學習,實現“當校長願望”。

  實驗二小五年級:高欣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