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去網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去網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網吧,原本只有成年人才可以去,可是有些黑心的網吧老闆為了賺“外快”,竟然允許一些小學生進入網吧,小學生的好奇心本身就很重,加上家長和老師的勸阻對網吧的好奇心更重了。 

  以前我只覺得那些富家子弟還有那些整天不顧學習,遊手好閒的小學生才會去網吧,而且也只是極少數的。沒想到,最近這種不正之風也開始在我們的學校迅速蔓延。 

  昨天中午,我正在排路隊,突然聽到兩個五年級的正在聊天,聊得正是哪裡的網吧網速快而且又便宜,聊得那叫一個“滔滔不絕”,用的詞都是“行話”,一聽就知道是“老顧客”了。而今天,我又聽到了幾個小學生在聊天,而且年級都不同,雖然年級有差別,但是經驗可都不少,有的在炫耀自己如何躲避父母老師的經歷,還有的則在炫耀自己是何等的有錢,遊戲里的裝備是何等的好,還有的正在交流自己在每個網吧的經驗…… 

  我真的很震驚,為什麼這些小學生要去網吧呢,家裡沒電腦嗎?還是錢多?事後我了解到,有的去網吧的小學生家裡的電腦還不止一台,完全就是為了尋找一種所謂的刺激,還有的小學生父母在外打工,平時生活拮据,可是這些小學生竟然還從家裡偷錢去網吧。 

  在這裡我奉勸大家一句,我們是小學生,不要因為外界的一些不良因素和信息誘導而走上邪路,喪失了美好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去網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去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