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圍棋情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情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圍棋,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在我孤獨時,它會給我帶來快樂。圍棋,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沒有圍棋,我的生活就像永遠停在最憂傷的角落裡。

  我四歲半開始學圍棋,現在我已經學了七年半了。在這七年半,有多少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事,讓我永遠不能忘懷。

  我學圍棋是看了圍棋少年這個動畫片才學的,我很羨慕江流兒能把圍棋運用的這麼好。所以我走上了圍棋的道路。

  我現在已經是業餘四段了,差一段就能成為二級運動員了。我得過的獎很多,遼寧省亞軍、撫順市冠軍、東三省亞軍、全國賽前三十名等。

  我參加過幾百次比賽,有勝利的,也有失敗的。這幾百次我做到了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我對圍棋的情緣像老鼠和大米一樣,我愛圍棋!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張鎬麟

您正在瀏覽: 圍棋情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