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小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慘痛,無奈,又有歡樂,多麼精彩。 

  可憐的我在那時卻沒有好好享受,匆匆地考完試,就奔入嚮往已久的暑假生活。 

  “暑假到了,可以玩一場了!”考完期末考後,我心裡一陣痛快,沒有發覺它維持不了多久。 

  “加油啊,作業寫完就可以好好地玩了!”我一直想着這句話,果然很快的就寫完了作業。 

  很快,很快啊,暑假過了不知多久了。 

  晚上,我獨自玩着電腦,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究竟該幹些什麼,作業完了,沒事幹了,電腦,對我的那層吸引力,那誘惑的面紗,早被我揭開。面對這平時百看不厭的面孔,我不再感到新奇,甚至有點厭倦。 

  我想,我是累了。我忙完了,累了,卻不知道該怎麼休息。就像我操勞了一生,輪入到墳墓里一樣,我疲倦了,休息了一會兒,醒來,沒有東西使我去操勞,但我還是累了,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如果換在以前,我肯定會認為我累得精神失常了。但我是理智的,我清醒着,我腦袋裡萌生着這個念頭:“快開學吧!”啊,開學,我曾經害怕這個字眼,這個字眼令我徹夜難眠。呵,現在呢?我發覺我多麼想念它。快開學吧! 

  我想念我的友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學校,也就是開學時的那一切。時間,別這麼磨磨蹭蹭的,前進吧!痛快的前進吧!讓我迎來那多姿多彩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