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書包,取出作業本,把筆袋拉開來,“靠!筆都跑哪兒去啦!又不見了!”我氣憤地叫道。寫完作業后……“咦,筆蓋呢?”我又把筆蓋弄丟了,“哼,什麼東西都和我作對!”我順手到兜里一抓,筆蓋竟不知何時“逃”到了兜里,真鬱悶!

  過了許久。“上課了!”大家叫了起來。我打開筆袋,竟然都是“缺腿斷手的殘廢筆”,不是沒筆帽就是沒筆蓋。我又向同學借了一支筆。

  “哎!英語書呢?”“,作業本呢?”“啊,《口算》落學校了!”“作業又忘抄了。”這些丟三落四的事常常在我身上發生,老媽說我背書記事都很厲害,為什麼這個就記不住。

  不過那都是上學期的事了,這學期我要十分努力地記着這些,所以不會丟三落四了!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