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丟三落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丟三落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丟三落四?誰都不願意。可我,卻偏偏想“丟三落四”。 

  第一丟:煩惱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我就12歲了,已經是個五年級的大姐姐了。你們說說,長大了,應該更快樂吧!可我呢,長大了煩惱的事更多了,現在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和“快樂”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我真想把“煩惱”這個調皮蛋丟了,去尋找“快樂”。 

  第二丟:馬虎 

  多了“馬虎”的日子裡,我常常響起那悲哀的“哭聲獨奏曲”。每次考試,有了他的陪伴,我總是粗心大意。要麼在語文考試中看錯題目,要麼在數學考試中把單位寫錯了。哎呀“馬虎”,你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了。 

  第三丟:膽小 

  你們別看我活潑開朗,可那個小小的講台,竟成為我最畏懼的地方。每次上台去,我的心總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個人完全沒了主意。又是參加比賽,也因為有了他,我才光榮落榜。你們說我該不該把他丟掉? 

  至於這四落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落:三心二意 

  我呢,比較貪玩,總無法專心致志地去做好事情。有一次,因為邊做作業邊看電視,結果交上去的作業錯了一大堆。也許“馬虎”就是再這樣的習慣中和我做起朋友的吧。看來我不得不落下“三心二意”。 

  第二落:普通 

  創新創新,就是不老套。可我寫作文時,經常都寫些平淡無奇的事,讓人覺得索然無味。“普通”啊“普通”,你不要再糾纏不清了。 

  第三落:健忘 

  這個“健忘”啊,怎麼就偏偏喜歡上我呢?由於他的幫助,我真是“享福”呀。每次想着做某件事,可過了幾分鐘又忘得一乾二淨了。生活被他搞得一塌糊塗。我一定要把這個搗蛋鬼扔掉。 

  第四落:急躁 

  我得時時提醒自己一定不再和“急躁”在一起了。他經常讓我做事缺乏耐心。導致有些事常做到都半途而廢,應付了事。我一定要放棄“急躁”,追求“耐心”。 

  希望我能趕緊實現這個“丟三落四”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丟三落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丟三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