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丟三落四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丟三落四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壞習慣——丟三落四,可我總是改也改不掉,我常常為這個而煩惱。平常它給我惹來了一點小麻煩,但這次卻讓我吃盡了苦頭. 

  那一天,到了放學的時候,我馬馬乎乎地整理了一下書包,準備向校車走去。老師一再強調把作業帶齊,我聽了漫不經心,便向校車走去。 

  回到了家,我扔下書包,拉開拉鏈,卻沒找到語文試卷.我看了一下記事本,原來是要寫語文的抄詞作業,可是我沒把作業本帶回家.這下完了,因為作文也得寫在作業本上,那就相當於我沒做語文作業,我便做英語作業.可是我也沒把英語作業也沒帶回來.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爸爸上班是順便幫我拿儀下作業.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我沒的老師,同學都沒有鑰匙,而且管理員下班了.我只好等上了學再補.我安慰自己:反正我現在輕輕鬆鬆只要寫數學作業.但一到學校那就慘了,還要被老師罵.我只好再接受教訓,免得在犯同樣的錯誤. 

  哎,丟三落四都是你惹得禍!沒有你,難道我還會犯同樣錯誤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丟三落四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丟三落四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