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校服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是最熟悉不過的了。校園裡一身身亮麗的校服,就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而做為校服的主人,同學們對身上的校服的關心程度、評價如何?在新校服的設計上,同學們都希望怎樣改進,使校服穿在身上更加有朝氣?帶着這幾個問題,我採訪了部分同學。

  對校服的評價如何呢?吳軒同學搶先回答道:“穿上我們的校服,感覺做為一名逸仙小學同學,很自豪,也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儲曉說:“穿上校服全校同學站在一起很整齊、統一,更加體現出少年風采。”申玢玢同學思考一陣后說:“現在的校服有種壯壯的感覺,設計也周到,分兩層,看起來也很精神。”但也不是所有同學對現在的校服都滿意,項宇錕就提出了一點建議:“如果褲子再保暖一些就更好了!”

  “那大家希望新春秋季校服該怎樣設計呢?”提到這個問題,大家的興緻就更高了。“女生校服顏色應該鮮艷一點。”朱倩說。盧方彥緊跟着道:“男生要有一條腰帶。”“男生有腰帶,女生也要有裙帶。”申玢玢不甘示弱,“女生裙子?色可以淡一點,顯得更有朝氣。”肖奕欣說:“秋天天氣涼,能加一件外套就更好了。”同學們你說一句,我說一句,想法真不少!

  通過這次採訪,同學們對現在的校服評價還是正面的居多,說明同學們對現在的校服還是很喜歡的,不管是從設計上,?色上,還是穿在身上的感覺,同學們都比較滿意。新校服如果能按照同學們的想法再改進一下,一定更受大家歡迎。

  吉林吉林吉化六小六年級:趙美彤

您正在瀏覽: 校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