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每當我起床穿衣時,總會不由自主的去拿那件粉紅色外衣,但理智告訴我應該穿着“ 肥大”款式,顏色單調,千篇一律,不能展示我們少男少女個性的校服,我總是很不情願。 

 我煩校幅.穿着它我有很多不滿:款式單調,很不好看.有時冬天想多穿幾件衣服也不行,因為校服穿在外面,肯定會鼓鼓的.那個校褲更討厭,穿着有點笨拙的感覺.反正一穿校服,就覺得不爽.更何況一天都是如此. 

 “不穿就不行了嗎! ”“ 啊,什麼,不穿,說得倒容易!”要是穿校服有選擇那該有多好啊.學校強調校服有很都多優點:運動式瀟服穿着舒適,寬鬆,適合運動,寬大適合青少年身體發育.還有整齊統一,有整體的美感.穿瀟服最大的好處--艱苦樸素,讓同學不要在穿衣上互攀比,把心集中到學習上去.為了鎮住我們這些青春騷動的少男少女,學校制定“政策 ”,不穿者個人扣分,集體扣分,看你還敢不敢不穿校服. 

 班主任更有辦法,“ 多種懲罰伺候”.輕一點的,回家換上就算了;一般的嘛!進行口頭教育,講了一遍又一遍的道理給你聽,可說是時時講,日日講.如有重犯,就會告知家長,要家長協同做好工作.為了學校還會牽連父母.校服啊,我是愛你也不是,恨你也不是....... 

 我在父母眼裡是聽話的乖女兒,在老視眼裡是規矩的學生,在同學眼裡是文靜學生.雖然天天穿着校服,表面帶着微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又有誰知道我內心世界呢?我真希望學校不要統一穿校服,或是有多種款式,顏色的校服供我們自由選擇,或是對校服的面料、款式、顏色做一些大膽改革.我夢想的校服是面料純棉或麻的,款式新穎,顏色時尚流行. 

 一些大膽的學長學姐乾脆在校服上動了手腳,受緊了衣身,改短了褲裙,穿在身上還真好看.我也想改.多次向父母表明我的態度,但他們總是瞟我一眼,淡淡的說:“這樣也很好,改什麼. ”乖女兒也愛美啊!父母真是不懂我的心.父母總是忙自己的事,不能了解女兒的內心世界,青少年擁有天真浪漫的情素.我真希望父母能走進我的心靈世界. 

 也許是我愛漂亮,要打扮的緣故吧.所以不想穿校服.但世界上有哪個人不愛美的呢! 

 校服,你真讓我煩.

您正在瀏覽: 校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