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我叫NBA-BAY。之所以起這個名字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籃球,我平時最喜歡穿休閑裝,反之則是最厭煩校服了。

  可是,最近學校為了整頓校容校紀,規定到校期間必須穿校服,否則不得入內。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只好穿上校服。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認為:校服的顏色太單調,整個校園裡都是一樣的色彩,想尋找某位同學一定很困難-----後來才知道有這種想法的同學還挺多的,因此不穿校服的事情也屢有發生。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看到這種情況在班會上就《學生是否應該着校服到校》這一話題展開討論。同學們討論的很激烈,有的說:統一着裝,整齊有序,有利於提高學校的精神面貌;有的說:那我們平時買的衣服都沒有時間穿,整天都是校服太單調;還有的同學說:為什麼要這麼嚴格的規定衣着呢?到學校只要把學習學好不就OK了嗎?何必在如何穿衣服上大做文章呢?老師聽了同學們的議論后說:大家能把自己的認識踴躍的說出來,這一點很好,我只想補充一點,學校認為統一着裝首先是有利於提高學校精神面貌的提高,其次是可以很好的抑制學生中互相攀比的風氣蔓延,有利於同學們對學習專註程度的提高,希望你們能否思考一下呢?老師的話讓教室里鴉雀無聲。

  從那以後,我班再也沒有發生過不穿校服的事情了,而且對於校服我們都漸漸的覺得她很親切-----就象自己的好朋友。所以我在這裡呼籲廣大的中學生從小樹立樸素、整潔的思想品德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校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