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進步,社會變的越來越好,讓我們共同攜手,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怎麼樣才能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呢?我們可以發明對人類有好處的東西,讓人們過得更舒服。聰明伶俐的人類找到了一個比地球還要美麗、廣闊的新星球——“綠錦星”。也就是人們在“綠錦星”居住的第八十八世紀的一天。這一天,我終於成為了一位大位鼎鼎的服裝設計師,我成功地設計了一款環保、時尚、方便、舒服的校服,得到大家的一致讚美。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未來的校服是什麼樣子的呢?那麼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番吧!

  現在的一個學校的校服都一模一樣,可能是為了整齊,可能是為了漂亮,可能是為了乾淨,還有可能是為了漂亮。有些同學不是特別喜歡校服,因為他們覺得校服不漂亮,所以他們很少穿校服,成了老師們最頭疼的一點。那未來的學校會不會也出現類似的問題呢?當然不會了,未來的校服既漂亮,又舒服,同學們都巴不得爭着去穿呢!我們先說一說男生的校服吧!寒冷的東冬天來了,孩子們身上個個都披上了一層大外套。男生們的外套裡面是一件厚厚的秋衣,不僅裡面有毛,而且還是高領的衣服呢。衣服是緊緊貼着身體的,免得着涼了可不好,可是一件秋衣,怎麼會自己貼到之人的身上呢?因為它是一種用鬆緊面做的衣服。

  怎麼樣呢?如果覺得喜歡就,好好學習,天天上上。讓我們讓我們共同攜手,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吧!

  廣東東莞新世紀英才學校四年級:董湘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