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一年級剛上學的時候看到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穿着一致的校服,男孩子神氣十足,女孩子漂亮清爽。再往我們學校一看大家都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做早操時每列隊伍成了許多條五彩龍,要是有一致校服那該有多整齊啊!

  今年三月的一天,老師發給了我們一張紅紙條我看了一下是訂購校服的那時我有說不出的高興與快樂!我心中不停地想:校服是怎麼樣的呢?我帶着問題回到家裡。爸爸爽快地答應訂購校服。四月的一天一位叔叔過來測量我們的身高?胸圍?腰圍。這讓我感到校服馬上就要到我手上。

  今天,我終於一睹為快看到了校服。校服是白色的在它的左上角有着一個口袋上標誌着橋頭二小四個字,這幾個字排列着像一座拱橋,這座拱橋就好像是我們走向知識知識大門的道路。衣服上的顆顆紐扣猶如水晶喻示着我們要像水晶一樣閃亮。褲子有許多折線打了個方格,方格中又打了個十字變成了一個田字格,這似乎告訴我們要寫好字,亮出自己的風采。

  穿着嶄新的校服,我心想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校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