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嘴八舌議校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嘴八舌議校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七嘴八舌議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夏天又到了,又到了讓人無法忍受的時候了。光明小學的校長派人訂做了校服,這幾天就到了,現在大家都聚在教室里七嘴八舌的議論着。

  曉紅說:“校服最好是裙子,那才漂亮!”“臭美吧你。”曉明不滿的說。小忠說:“長褲才好那樣才酷。”“最好是……”大家都搶着說校服應該是怎麼樣的。最後還是我們的班長小津總結了結論:“女生還是裙子比較合適,但裙子不要用尼龍布,那樣太熱,還是用蕾絲;男生就穿褲子,但不要穿長褲,就穿短褲。大家覺得如何?”“好,我們都贊成班長你的說法。”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接下來大家又在議論着校服的顏色,大家都認同自己喜歡的顏色。有的人說紅的好,有的人說藍的好,還有的人說黃的好等等。最終也還是班長小津來進行解說:“大家來投票決定吧!”最終決定的是黃色。

  校服發下來時候同學們都很滿意,校服就像班長說的一樣。而顏色卻是藍色的。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您正在瀏覽: 七嘴八舌議校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嘴八舌議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