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民族共和國的60歲的生日將要來到了,人們都期待的這一天的到來,馬路兩旁插滿了紅旗。我盼了很久,終於把它給盼來了。一看鐘表,哦,時間到了啊!當氣魄雄偉的國歌奏起時,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內心十分激動,一股濃濃的愛國之情油然而生。祖國,我愛你! 

  新中國與天地同歲,江山與日月爭輝。在祖國母親生日這天,隆重的閱兵儀式開始了。裝備威武雄壯,精神抖擻的人民解放軍有海、陸、空三軍;武警部隊,民兵防役隊、各種精良裝備等在天安門前等候時,我情緒激動萬分;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排着整齊的隊伍,昂首闊步走過天安門,那莊嚴的神情,令我十分敬佩;還有女民兵那美麗的身姿,統一的步伐,我更加崇拜。 

  突然,視眼轉向了某一機場。一架架戰鬥飛機起飛了,在空中噴射出五彩的尾氣,好象是一群穿着彩裙的仙女。 

  現在是坦克方隊,那一輛輛坦克排着隊,直直地向前走。這是中國的威武之隊!難道他沒有顯示出中國的戰鬥武器豐富?緊接着,又有一支飛機隊伍上陣了,他們是無人飛機!中國真強!最後上陣的是航空花木蘭——教8梯隊,由女兵操控,噴射出的尾氣黃、藍兩色,真像“二色橋”。我真佩服這些女兵,我也要做一個女中豪傑! 

  這是一支威武之師,雄壯之師。它展示了我國國防迅猛發展,祖國日益強盛,國力巨大提升。是誰創造了這些?是誰為人民服務?是誰忠誠於黨?是偉大的人民子弟兵!是偉大的人民解放軍!它造就了黨,造就了人民,造就了老百姓,造就了日益強大的祖國! 

  接着是群眾遊行。先後展示了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帶領下,祖國是如何發展變化的。東方紅,春天的故事,走進新時代等,說明了中華民族在不停的發展;34個省的彩車,展示出各省發展的日新月異,它們構成了一幅幅壯麗的圖畫。 

  中華兒女無不為之驕傲,炎黃子孫無不為之自豪!我一次又一次感到: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也要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閱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