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在荷城讀書,我是這個學期新轉來的五年級的學生,雖然我是新轉來的學生,可我現在已經喜歡這個學校了,喜歡這裡的老師,喜歡這裡的環境,還喜歡這裡的同學。 

  這個學校內一半是綠樹和草坪。校園裡還有一個足球場.田徑場.兩個籃球場,校園內空氣清新,每天早晨來到學校 ,一下子同學們精神了許多。如果下課後同學們來到草坪綠樹下,上了一節課的疲勞一下子就消除了,而且越來越精神,給下一節課能更認真。 

  我在原來的學校是語文成績在中下一點的水平,作文經常想了半天才想出內容,而且還沒有過被當過範文來讀,而現在我的語文成績在中或中上水平,而且作文一想就有內容,還經常能當範文給老師讀,成績提高最明顯的就要說英語了,在原校里我的英語幾乎都是六或七字開頭,上課是老師正講課,下課就在大聲的說話,聲音比老師的聲音還要大,老師拿出大三角板來拍桌子也沒有用,而且老師講課是只是說說答案.中文就過了,也不說一些方法。現在在這邊,上課時沒有說話聲,老師不用生氣,而且老師說時聲音很動聽,還把題目怎麼做,有什麼方法也毫不保留的傳授給我們,這樣一個學期下來,我的英語成績從原來的七字開頭提高到八或九字開頭。 

  在學校里最讓我喜歡的是老師.同學們的非常友好。下課時我們大家一起玩;遇到困難時大家一起幫助;遇到難題時大家一起討論,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不小心把脖子的肌肉扭傷了,脖子動一動就會很疼,那天又正好是考試,我只好帶着傷去學校,沒想到學校時,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百般照顧,給我安排在教室里,還幫我領飯……從那次以後我對同學更友好.熱情。 

  荷小——美麗童年開始的地方,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