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邁進了學校的大門。 

  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時間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痕迹,學校年復一年地以她博大的胸懷接納着我們這些從不同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們。她兢兢業業地培養着我們,認認真真地傳授着知識,讓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使我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建設祖國未來的接班人。 

  學校愛我們。我們也愛學校。因為愛,我們就有責任,有義務保護這裡的一草一木,維護學校的集體榮譽,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學校爭光添彩。 

  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后,經濟發展突飛猛進,已與世界經濟融為一體,建設國家需要高素質的人才,作為建設祖國的下一代,我們更應該刻苦學習,在老師的正確引導下,以誠懇老實的態度,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日有所學。 

  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老師們就好比是和藹可親的長輩們,同學們就是親密無間的兄弟姐妹。如果沒有了老師,我們就失去了方向,偏離了航向;沒有了同學,就如同生活里失去了陽光,歡樂中沒有了笑語。大家的歡聚,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燦爛,這裡有我們人生中的輝煌時刻,有我們迎接社會的起點。那麼,我們就應該手牽着手,為我們的母校增光。 

  校園裡的歡歌笑語是我們放飛的青春,我們在這裡揮灑着熱情;在這裡學會自尊、學會自信、學會自強,然後以我們飽滿的精神努力汲取知識,大膽地應對未來日子中無數的艱難與困苦,我們不應畏懼。路,也許遙遠,也許曲折,但當你在心裡默念着要堅強的時候,就能勇敢起來。 

  當一群不諳世事的孩子們第一次走進學校大門時,學校啊! 

  您可曾因為他們為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感到欣慰?當年幼的孩子們成長為意氣風發的少年們,學成畢業,滿懷希望離開母校時,母校啊! 

  您可是否為他們的成長而驕傲! 

  曾經在學校里經歷過的一點一滴都會成為我們日後回憶中綻放在夜空里燦爛的煙花,雖然短暫卻能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美麗。 

  我相信,當我們終有一天步入社會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想起,我們一生中最純凈美好的回憶都留在了這裡,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