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我已經五年級了,明年就要步入初中,告別母校—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母校,心中不由得產生了一種留戀。 

  進入校園,抬頭一看,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閃爍着奪人的亮光: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踏進朝氣蓬勃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茂盛的一草一木。春天來了,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破土而出,為校園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光禿禿的樹上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個個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花壇里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偶爾有幾隻春燕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掠過,清晨中一群小鳥兒在樹枝上叫着:“春來了!春來了!”校園裡顯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愛我們的大操場,我們在操場上上我們喜歡的體育課。操場上有籃球架,足球場和跑道。體育課時,我們活動筋骨,奔跑跳躍,像一頭活潑的小鹿。我們在操場上升旗,每當我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內心的激動,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操場旁有兩幢教學樓,一座是秋實樓,一座是春華樓。我們的教室在秋實樓的四樓,教室里不僅四處都很乾凈,而且充滿了和諧,溫馨。後面的黑板報上,總是貼滿了各種獎狀和同學們做的小報,資料,照片。 

  我有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是他們傳授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李老師在語文課上教會我寫作文,做基礎和閱讀;在思品課上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蔣老師在數學課上教會我小數,方程,四則混合運算…是聞老師在英語課上教會我單詞,詞組,句子…… 

  我愛我一些可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度過了五年的學習生涯。“山光物態弄春暉,莫為輕陰便擬歸。”……每天朗朗地讀書聲從我們的教室里傳出,是那麼悅耳,那麼動聽。時而激越昂揚,時而委婉動聽,時而如清澈的溪流,時而如奔騰的大海。聽到這親切的朗朗書聲,我彷彿決得這是同學們在為自己的將來和祖國積聚知識和力量!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的成長的腳步。我愛你,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