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力量大比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大比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加油!”在上晚自習時,不時從五(1)班的教室中傳來了一陣陣加油聲,他們在幹什麼呢?啊!原來他們班正在舉行一場精彩而又激烈的扳手腕比賽,想看一看嗎?那麼就讓我們走進五(1)班,一起去看一看這場精彩的比賽吧!

  X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教室,同學們:“大家要不要來玩一場扳手腕比賽呀?”“要!”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好,這次比賽的人員是:一位男生,一位女生。”X老師笑着說!

  “啊,一男一女!”只見一些女同學叫了起來。“X老師,這也太不公平了,女生力氣小,怎麼打地過男生呢?”只見女同學的臉上滿是怨言,而男生臉上則得意揚揚,好像在想:“哼!就你們女生,怎麼打地過我們呀!好男不和女斗,我才懶的呢!”同學們議論紛紛,不時湊到同桌同學耳邊嘀咕着什麼。

  就在同學們百思不得其解時,X老師發話了:“下面我們有請楊晨瑋同學上台!”一聽這話,我噗嗤一聲笑了,心想:本以為X老師會請我們班的大力士邦程上台的,結果叫了個弱不禁風的楊晨瑋上場比賽。“

  “下面,有請陳姿瑞上台。“

  “哇!”教室里那漸漸減去的議論聲又漸漸響了起來。

  在一陣又一陣的議論聲中,比賽開始了。全班同學“轟”得一聲,從坐位上沖了出來,將陳姿瑞和楊晨瑋通通包圍起來,有一個空隙都不落下。

  只見陳姿瑞緊緊攥着楊晨瑋的手,一臉的不悄,似乎瞧不起弱不禁風的楊晨瑋。而楊晨瑋則憋了一口氣,臉漲得像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陳姿瑞的指甲幾乎陷進楊晨瑋的肉里,我緊憋着氣,心怦怦直跳。

  “比賽結束,打成平手。”

  啊!居然打成了平手。陳姿瑞個頭那麼大,和弱不禁風的楊晨瑋打成了平局,真不可思意!

  在同學們一聲又一聲的加油聲中,這場精彩的扳手腕比賽落下了帷幕。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力量大比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