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才智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才智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要舉行一場“超級才智大比拼”。同學們一聽,就像凳子上釘了釘子似的再也坐不住了。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在比拼中展示自己的才華。

  比拼開始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見。大家都緊張地注視着“主考官”王老師。“主考官”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字謎的謎面,是這樣的“一加一不是等於二,那是多少呀?”剛寫完,大家就異口同聲地說:“王。”“主考官”一聽,滿意地點點頭,把“王”字寫在謎面之後。“主考官”又出了一道,“一減一不是等於零,是多少呀?”大家回答:“三。”“主考官”笑眯眯地將“三”字寫上。見大家回答這樣輕鬆,“主考官”就出了一道難題,是“一二三五六”,這可真難為大家了。大家有的雙手托着下巴苦思瞑想,有的用手拍拍腦門使勁地想,有的若有所思抬頭望着天花板,好像要在天花板上尋找答案。忽然我靈機一動,脫口而出說了“罷”字。“主考官”一聽,高興地喊道:“對了!”話音未落,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揚了揚眉頭,得意地笑了。比拼繼續進行着……

  這次的才智大比拼真好玩!因為它既活躍了我們的思維,也豐富了我們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超級才智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才智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