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烏龜在手機上發現了這樣的一條短信:森林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看到這裡,小烏龜想:上次爸爸贏了兔子一次,我何不…………小烏龜想到這開心地笑了,它打開電腦,上了QQ,看見兔子在線,就想跟它說說自己的想法,小烏龜按住鼠標左鍵雙機打開了Q Q 聊天,它對兔子說:“我想參加今年的運動會,你參加嗎?”兔子說“當然參加了,上次我是讓着你爸爸的,這次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我還有事先下了88。”

  說完,兔子就下線了,飛奔向藥店。小狗看見兔子來了就問:“請問要買什麼葯?”兔子把嘴靠在小狗的耳朵旁輕輕地說:“我要買興奮劑。”“什麼,你想買興奮————”小兔子連忙捂住了小狗的嘴巴“別說出去!”小兔子着急地說。

  到了運動會這天,運動場上非常熱鬧,運動員都在賽場邊熱身,可是就看不見兔子的身影,等運動員們熱完身小兔子突然出現了。

  比賽開始了,狐狸是裁判員“預備————砰”小兔子瘋狂的跑起來,把小烏龜甩得遠遠的。小兔子心想:“哈哈,這次准拿第一。”小烏龜想:“為什麼兔子跑得那麼快,大概是練的吧!”心細的狐狸裁判覺得兔子有些不對勁,它拿來尿檢,發現兔子的尿檢呈陽性,就大聲的對小動物們說:“小兔子吃了興奮劑取消成績,本場比賽烏龜贏!”小兔子羞愧地低下了頭,留下了悔恨的眼淚…………

  第二次賽跑還是烏龜贏。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