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版守株待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守株待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版守株待兔 標籤:守株待兔作文

  以前的守株待兔,農夫誤了農活去等兔子留下了千古的笑柄。而如今的農夫卻收穫了不計其數的兔子,大發兔財了。

  如今的農夫在,田地的旁邊種了一片樹林。然後在樹林的後面挖了一大片陷阱,而且在上面放了許多胡蘿蔔,兔子看到了都跑了去吃胡蘿蔔,結果都掉進了農夫的陷阱。農夫邊鋤地還可以邊抓兔子。

  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兔子們都不敢外出覓食。農夫在兔子的窩邊造了一棟木棚子,裡面放了許多美味,還生了篝火。兔子看到這樣如天堂般的好地方,大家一窩蜂的沖了進去,盡享着美味佳肴。兔子們個個吃得飽飽的,烤着篝火,美美的睡了一覺,等他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被關在籠子里成了農夫的盤中美味了。

  有一天,農夫以烏龜的名義寫了一封信。那是一封烏龜致兔子的挑戰信。信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兔兄,我是北河老龜,還記得30年前和你的那場比賽嗎?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總是聽到森林裡的小動物說當年那場比賽你輸得很不服氣。所以我想再給你一次機會,再和你公平的比一次,你要如果有膽量,我們就相約明天到農夫的果園來一次決戰,順便叫上你的兔子,兔孫,我要讓它們看着你是怎樣再一次成為我的手下敗將的。當兔子讀完了這封信,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誓死要和烏龜一決高下。

  第二天陽光明媚,兔子早早起床梳洗打扮了一番,準備一洗30年前的恥辱。它叫上了兔子、兔孫們浩浩蕩蕩地向農夫的果園出發了。它們來到了農夫的果園,發現果園四周圍起了高高的柵欄,只留下了一個入口,兔子們想都沒想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當他們剛走進去,只聽見身後“哐鐺”一聲,這群笨兔子又成了農夫的瓮中之鱉了。此時的兔子徹底明白了一切,但此時為時已晚。

  新版的農夫是不是越來越聰明?。

您正在瀏覽: 新版守株待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守株待兔 暫無評論